尔十三

我想十八周年的少女时代

   你看我紧张吗 

        录音室里泰妍一个人紧张的走来走去,一边走一边练习发声中。上次Girls On Top最后一次表演是泰妍最后一次以团的形式唱歌从此以后都是一个人solo,这回组合是少时的成员们一起还是9个人,突然就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感袭来。

        下午大家都忙完自己手上的任务以后聚在一起准备录第一首歌曲,应下午电台上幸运观众的推荐《The Boys》非常荣幸的成为了第一首录制歌曲。录歌的时候进行还好直到泰妍进去那可以说是完全不在状态,我们的黄美英导师身份马上上线,“泰妍啊,怎么了,状态不对,再重新来一次。”

       “重来。”

       “再来一次。”

       “再来······”

       “出去,出去。”后面排队等着录音的成员实在看不下去了,堂堂二代大solo这是怎么了?

       Sunny让她一个人到外面走走,晚些时候在录也不急。走啊走啊,后面的人都录完了,坐在台阶上看着泰妍在缓解自己的焦虑,仿佛回到了出道时泰妍站在汉江大桥上大喊“我可以做到的那个晚上。”

        后面的成员不约而同的对着泰妍大喊到:“金泰妍,你可以做到的。”

         泰妍吓了一跳,Sunny推了推西卡说:“你去和她聊一聊吧,或许只有你能缓解一下她此时此刻的不安与焦虑。”

        其他人坐着小车回去准备晚餐去了,然而你会发现车子开的速度和在沙滩上走着的两个人速度没差,再仔细看车子越开越歪都快开到沙滩上去了。而这开车的不是别人正是毫无眼力见可言的权老六,当然完全可以理解权老六想听八卦的心,因为想八卦的人不止她一个但是其他人按耐住了好奇的心,比如后面的崔秀英眯起了开始了读唇语,当然她什么也看不清只能自己在那里想入非非。

        “呀,快点开,你要是再看,我就让你自己走回去。”Sunny催促到。

        “你这个没有眼力见的家伙,下去,我开。”孝渊怕权老六再不找回点眼色怕是要被灭在车里六,赶紧和她换了位置猛踩油门离开了。

        海边的西卡和泰妍到底说了什么,猜吧随便猜,随便想,因为海边实在是没有收音的地方导演组也没办法。走到岸上以后才听到两个人的谈话,“金泰妍,game is game我们来到这个岛上就像在完成一个任务一样,你不必忧虑太多,做好该做的就行。”西卡像曾经那样安慰泰妍一样拍了拍泰妍的头,希望她可以放下压力,享受在这里的一切。

        曾经作为队长,害怕带领不好队员感到压力。在一起并肩通行的路上可能又因为弄丢了队员而感到难过,现在的重聚是心之向往也是期盼已久而内心深处发出的焦虑是大家可曾还能如从前那般呢?

        泰妍属于多虑型的,西卡属于实施中考虑型的。两个人走到门外,隔着玻璃看到里面人有说有笑,一起忙着晚餐,意见不统一时又吵又闹。“一切没什么变化不是吗,我们只是学会了更成熟的解决问题了,现在只有我们9个人在一起遇到问题我们一起解决吧,泰妍啊。”西卡拉着泰妍一起进到这吵吵闹闹的环境里,大家也没有问她们到底说了什么,而是马上让他们两个举手表决晚上可以不可以吃烤肉套餐。

       “啥?哪里来的烤肉套餐?”

        崔秀英把机器人sosi叫来,让它把刚才的菜单又打开了。上面有五花肉套餐,韩牛套餐,海鲜套餐。崔秀英指了指韩牛套餐:“我们现在举手表决,Sunny允儿忙内不同意,我们是同意的。”

        “欧尼,这个烤肉是用那个蝴蝶换来的,后面还不知道蝴蝶还有什么用现在就换了吃的后面怎么办呢?”允儿解释到。

        4567开始为肉洗脑式,“西卡呀,你看套餐里还有酒,我们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对吧。”

        “泰妍呀,这个岛上不知道还有多少这个蝴蝶,我们这个也是走着走着发现的,我们现在没了到时候再找不也可以。”

        “我们要享受现在可以享受的一切,为什么要考虑之后的事情,当下吃好才好。”

        “······”

        疯狂输出,四个人仿佛在rap一样,两个人实在是招架不住了。

         “OK,OK,吃吧,吃吧。”

这边一答应那边马上把手上准备好的蝴蝶贴纸投进了sosi的盒子里。

         Sunny无奈的摇头:“行吧,行吧,吃吧,吃吧。”

不知道烤肉会以什么样的形式送到,在等待的时间里大家又简单的准备了一些其他配菜。外面有螺旋桨的声音,声音越来越近,两个小的出去一看,一架无人机停在空中空投下来一大包食材还有炉子,转眼就又飞走了。

        “哇,这生活非常的科技感,nice啊”

        外面的海风并不是很大,几个人把吃的东西都挪到了沙滩上,准备开始沙滩BBQ。

         “sosi还有没有照明的了,灯光有点儿暗呀!”金孝渊拍着sosi问到。

        “有的,如果你能不拍的我的脑袋,我想我会更愿意为您效劳。”

         “哦,sorry。”

         sosi自身的系统可以控制整个岛屿,“1,2,3~~~”眼前的整栋房子上的灯都亮了起来,原来每间房梁的隐蔽处都放着白织灯,一下子亮了起来大家活动起来也没那么小心翼翼。一边烤着肉一边聊着这些年的趣事还有大家一起的搞笑回忆,有时聊到辛辣八卦,大家就像击鼓传花一样一个一个在耳边说着悄悄话互相传来传去,发现是共同的八卦大家又会一起大笑,听不到她们再说什么的人好奇的心难受了。

        Yuri突然说:“哇,要是能看以前的视频就好了。”

在一旁的sosi像是被唤醒一下,启动了程序将正对着的大厅的玻璃大门合上边上的窗户也一个一个合并上,远看就是一整个的显示大屏。

       “你可以和我讲你想看什么吗?”

       “哇,神奇了,哇,这么科技的······”

       “我们就先看明星金钟吧,到达关键点的时候我们来猜猜那个时候成员们到底说了什么。”

        果然在一起就是一档综艺节目自娱自乐玩得是炉火纯青,越玩越嗨,越玩越起劲,喝着聊着吵着闹着。导播室的导演知道到点了不能再播了,剩下的时间是属于她们自己的了,指挥工作人员切了景,收音了。正在看直播的观众对着大海一顿疯狂出去,“呀,说好了真人秀直播,有什么不能听的。”

         “大发,这突然切掉看着大海直接笑不出来了。”

         “果然都是套路,那接下来就是广告了吧,西八。”

         “······”

        看着直播留言,导演也没办法,毕竟还是要保护艺人隐私。“就让她们享受属于她们自己的时间吧,有什么问题sosi会发出警报,我们今天晚上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昨天的录音就差泰妍自己的部分了,大家一起坐在录音室外面听泰妍录音。

        fany开着扩音器对里面的泰妍说:“准备好了吗,不要紧张哦。”

       “你看我紧张吗?”

      哈哈哈,今天的泰妍是和昨天不同,找回了宇宙最强的自己,大家总算是齐心协力的完成了第一首歌曲的录制。

 

小白作者叨一叨:人还活着好像故事就不会有结局,不管是be还是he,只能走着看了。

 

评论(1)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